分类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动态>>正文
资源环境与规划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2013-12-06 17:51 李杨  未知

    12月3日下午,我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党员及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院党总支书记王付山介绍了民主生活会的筹备情况和会议具体内容。他对学院党员和师生积极支持和参与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帮助查找学院领导班子在“四风”方面和学院发展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以及提出中肯意见和可操作性的建议表示感谢。他表示,学院将认真落实学校党委、督导组和师生提出的各项要求,进一步细化整改措施,扎实推进各项工作。

    通报会结束后,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又分别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每个人分别按照“四对照、四查摆”的要求,围绕“四风”逐一发言开展自我剖析,自我批评。学生党员均以对党的事业负责、对同志负责的精神,分析不足,寻找差距,坦诚相待,心平气和地交换看法,交流思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关闭窗口

技术支持:德州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学校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104国道北)邮政编码: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