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动态>>正文
德州学院中专部党总支领导班子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3-11-28 11:46 牟光波  未知

    按照学校统一部署,11月26日,中专部党总支领导班子在南校区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副校长巩建闽、学校实践活动督导检查组第二小组成员李敬华、崔茜到会指导,中专部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中专部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列席了会议。
    会上,任万斌代表中专部党总支领导班子做了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查摆和剖析,诚恳请求其他同志提出批评意见。班子成员采取“一人谈、众人帮、逐人进行”的办法作了对照检查,相互坦诚地开展了批评。通过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在严肃和谐的氛围中碰撞了思想、凝聚了共识、增进了班子的团结统一。
     副校长巩建闽作总结讲话,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与了充分的肯定,并对中专部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
    任万斌代表班子表示,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按照既定的发展目标,全面梳理存在问题,认真整改提高,为学校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关闭窗口

技术支持:德州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学校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104国道北)邮政编码: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