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动态>>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查摆问题专项民主生活会
2013-11-18 08:33 机电工程学院  未知

 

         

    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11月14日,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查摆问题专项民主生活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上,全体学生党员先统一思想,认识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紧密联系个人的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工作的重要性。接下来,大家就个人的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刻剖析,自我批评,然后结合相互批评的方式,找出了差距,真正把会议开成了征求意见会、分析问题会、沟通思想会。
    会后,与会学生党员表示,此次会议达到了全面查摆问题的效果,虽然会上有尴尬、有不好意思,但切切实实的为下一步的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今后,定将以此次会议为新契机,切实做好各项工作,为学校更好更快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关闭窗口

技术支持:德州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学校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104国道北)邮政编码: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