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动态>>正文
资源环境与规划学院集中学习“做好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这篇大文章”
2013-11-06 16:05 资源环境与规划学院  未知

    为深入推进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11月5日下午,资源环境与规划学院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求是》杂志上的文章“做好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这篇大文章”。

    会上,我院党总支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的,以整风精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对“四风”问题来一次大排查、大检修、大扫除为重点,要求教职工党员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共识,在批评和自我批评上好好下一番功夫,真正达到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治治病的效果。

    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既是教育实践活动的重点,也是难点,是一篇必须做好、也能够做好的大文章。根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我院将抓好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这个重点环节,在提高认识、抓住重点、创造环境等方面下足功夫。

 

 

 

 

 

 

 

 

 

 

关闭窗口

技术支持:德州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学校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104国道北)邮政编码: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