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动态>>正文
纺织服装学院学生干部落实群众路线,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活动
2013-10-31 08:29 阚兴芳 董双兴  未知

    10月29日下午2时,为响应号召 团委 ,落实群众路线,我院于综合楼0127教室召开学生干部 “ 批评与自我批评 ” 主题会议 。 与会的有我院学生会负责领导老师、学生会副部长及其以上学生干部。

     本次会议以学生干部的批评与自我批评的形式, 针对我院学生会现状, 提出了很多 客观的、尖锐性 的问题 ,实事求是,针砭时弊,对我院学生会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有重要意义,为下一阶段的工作计划提供了方向性意见。

     批评自我批评,是推动个人进步、促进 我院学生工作 发展的内在需求。要充分运用这一“利器”,对作风之弊、行为之垢,来一次大排查、大扫除;要努力发扬这一优良传统,不断营造 学生会内部 的民主氛围,努力形成团结奋进的良好局面。

 

 

 

 

关闭窗口

技术支持:德州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学校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104国道北)邮政编码: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