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动态>>正文
纺服学院广泛深入查摆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2013-10-31 08:27 纺服学院  未知

     为贯彻落实《关于做好教育实践活动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工作的通知》精神,进一步将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教育活动推向深入,增强活动效果,10 月 29 日,纺服学院召开全体行管人员座谈会,进一步查摆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座谈会中,全体行管人员结合实际工作开展了深入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改进工作的具体措施,并交流了思想和困惑。纺服学院领导强调,各位行管人员以批评和自我批评的形式,均对各自的思想、学习和工作情况进行了认真剖析和梳理,对于纺服学院以行管人员为窗口和突破口,树立整体学习意识和争优意识具有重要作用。各位行管人员要以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教育活动精神为指导,树立服务意识和精品意识,将各项工作举措落到实处,切实做好各项工作,力争为纺服学院更好更快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关闭窗口

技术支持:德州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学校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104国道北)邮政编码: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