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动态>>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认真组织学习习总书记指导河北省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重要讲话
2013-10-31 08:25 王桂英  未知

    10 月23 日下午,根据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部署,生命科学学院组织教师党员认真研读了新华社新闻通稿和纪实文章《大胆使用批评和自我批评有力武器—— 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河北省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纪实》,同时通报了生命科学学院开展听取意见“回头看”工作情况。

    大家一致表示,习总书记全程参加河北省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明确了深化教育实践活动的工作重点、基本要求和方式方法,对深入推进教育实践活动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为确保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生命科学学院坚持把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与当前工作结合起来,通过“四进、四访、四查、四结合”的方法,深入查找党员干部在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查找影响和制约生命科学学院发展的问题和瓶颈,努力通过查摆问题,分析思考,对症下药,强化措施和狠抓落实几个关键环节,优化环境,改善作风,推动生命科学学院健康发展、科学发展。

 

 

 

关闭窗口

技术支持:德州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学校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104国道北)邮政编码: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