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动态>>正文
副校长孙海滨参加信息管理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座谈会
2013-08-02 18:14 办公室  未知

  7月30日下午,信息管理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座谈会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委委员、副校长孙海滨在党委办公室、组织部相关人员陪同下参加了座谈会。

  参加座谈会的党员干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学院和学校的发展,对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谈了自己的认识,剖析了自身在教学和管理中遇到的问题,并对学校整体工作和信息管理学院的教学与管理工作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认为:基层院系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就是如何更好地为师生服务,为教师提高综合业务能力创造强有力的物质基础,为学生的顺利成长成才搭建坚实的平台。

  孙海滨充分肯定了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他指出,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首先要充分认识活动的重要意义和开展活动的必要性,要真正把教育实践活动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提高活动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他要求,信息管理学院要密切结合院系发展和学校发展的大局,切实解决好师生关心的学科建设和教学质量问题,进一步强化课程改革,不断丰富和完善课程内容,积极拓展教育交流与合作,适时建立和引入竞争机制、激励机制,优化教学、科研资源配置,为师生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实现教师、学生、院系和学校的共同发展,将教育实践活动做细、做实。

 

关闭窗口

技术支持:德州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学校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104国道北)邮政编码: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