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动态>>正文
德州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站正式上线运行
2013-07-29 17:16 宣传部  未知
 近日,德州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站正式上线运行。

  为营造良好的教育实践活动宣传舆论氛围,掌握收集各单位教育实践活动中的好经验和典型事例,及时进行挖掘和宣传,学校建设了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站。网站设文件精神、活动动态、学习园地等栏目,与中国共产党新闻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站、新华网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站、各省市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站等进行了链接。

  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宣传组负责网站的建设、维护、更新。各单位、各部门可将本单位、部门教育实践活动的最新动态、工作经验和先进人物事迹等内容,通过网站专用投稿信箱tougao@dzu.edu.cn向网站进行报送。
关闭窗口

技术支持:德州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学校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104国道北)邮政编码: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