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会议精神
2013-07-19 17:13 宣传部  未知
   7月12日下午,学校在综合楼八楼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委领导关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讲话精神,研究部署我校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校党委书记李保海,党委副书记、校长冯健,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展德明,副校长季桂起、巩建闽、孙海滨、王金利,校长助理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中央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省委书记姜异康在全省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省委组织部部长高晓兵在全省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就我校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及工作机构组成情况做了汇报。

  会议认为,在全党深入开展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题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党的十八大作出的重大部署,对于实现党的十八大提出的奋斗目标,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巩固党的执政基础和执政地位、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要充分认识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和方法步骤,切实把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

  校党委书记李保海主持会议并讲话,他指出,全校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把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按照省委的部署,结合学校实际,尽快抓好落实,制定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深入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广大党员干部要将“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 的总要求贯穿活动始终,自觉落实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积极投身到教育实践活动中来,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弘扬党的优良作风,确保此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会议决定,成立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全面领导教育实践活动的各项工作。领导小组由党委书记李保海任组长;党委副书记、校长冯健,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展德明任副组长。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由综合组、秘书组、宣传组、督导检查组组成,具体负责对教育实践活动的组织实施、沟通协调、舆论宣传和督导检查。我校将于8月下旬召开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关闭窗口

技术支持:德州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学校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104国道北)邮政编码: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