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简报>>正文
工作简报第24期
2013-12-19 15:08 SystemMaster  未知
 

 

德州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工 作 简 报

24

学校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编              2013127

                                                                

 

德州学院副校长季桂起教授

赴齐河县宣讲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125,德州市委宣讲团成员、我校副校长季桂起教授赴齐河县宣讲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孟令兴主持报告会,县有关领导王晓东、霍玉平、赵常祥、董庆新等出席。

季桂起教授分别从十八届三中全会的主题及意义,全面深化改革的目的、主要内容、亮点、措施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刻地讲解,报告内涵丰富、朴实生动,联系实际、解读深刻,具有很强的感染力。

大家纷纷表示,报告讲得全、讲得透、讲得实,清晰阐明了为什么改、改什么、怎么改等重大问题,既有理论高度和深度,又深入浅出、事例丰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听后很有收获、深受启发,对今后深入学习贯彻三中全会精神有很强的指导性。

县四大班子领导成员,县经济开发区、黄河国际生态城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各乡镇(街道)党委书记、乡镇长(街办主任),县委各部门分管负责人、县直各部门、驻齐各单位、重点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报告会。

 


报:省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

送:校领导

发:学校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单位、各部门

关闭窗口

技术支持:德州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学校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104国道北)邮政编码: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