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简报>>正文
工作简报第23期
2013-12-19 15:07 SystemMaster  未知
 

 

德州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工 作 简 报

23

学校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编              2013125

                                                                

 

德州学院召开庸懒散专项治理工作会议

推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扎实开展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关于开展“庸懒散”专项治理突出解决办事效率低下的工作要求,着力查找和解决学校内部存在的“庸懒散”问题,推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扎实开展,124日下午,学校纪委在综合楼七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庸懒散”专项治理工作会议。各单位、各部门分管作风建设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了省、市《关于开展“庸懒散”专项治理突出解决办事效率低下问题的方案》和省纪委、省监察厅近期通报的几起“庸懒散”典型案例。

在前一阶段下发专项治理工作通知的基础上,会议对我校的“庸懒散”专项治理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一是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要充分认识“庸懒散”的危害性及开展专项治理工作的必要性和紧迫性,按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解决“四风”问题的部署要求,将专项治理工作与加强机关作风建设有机结合起来,突出解决办事效率低下等问题。全校广大教职员工要克服等待观望思想,迅速行动起来,积极投入专项治理工作。二是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各单位、各部门要对照治理重点,深入查摆在庸、懒、散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对查摆出的问题,要分析症结,剖析思想根源,制定具体措施,做到整改到位。三是严格抓好整改落实。各单位、各部门要加强对广大教职工的教育管理,在强化措施、落实整改的同时,抓好建章立制工作,努力形成治理“庸懒散”的长效机制。要以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以“庸懒散”专项治理为突破口,治庸提能,治懒增效,治散聚力,突出解决办事效率“低慢差”的问题,振奋精神,爱岗敬业,为学校的科学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报:省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

送:校领导

发:学校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单位、各部门

关闭窗口

技术支持:德州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学校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104国道北)邮政编码: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