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简报>>正文
工作简报第20期
2013-12-19 15:06 SystemMaster  未知

德州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工 作 简 报

20

学校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编              20131016

                                                                

 

德州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1115上午,学校在综合楼八楼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校党委书记李保海主持会议,并就做好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作了部署,要求全校深入学习全会精神,积极在理论研究、服务地方等方面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的不断发展。党委副书记、校长冯健,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展德明,副校长季桂起、巩建闽、孙海滨、王金利出席会议。

校长冯健宣读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

李保海传达了省委、市委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意见和要求,对学校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工作做了全面部署。

李保海指出,要立足学校实际,在学校党委初步学习的基础上,制定方案,进一步深入细致地学习,尽快拿出贯彻落实的意见。相关部门要充分利用学校优质资源,采用媒体展示、学者解读、教授宣讲等灵活多样的方式,抓好面向全体师生员工的传达、学习、贯彻和落实,使全会精神尽快融入校园、进入课堂、化入头脑,成为推进学校各项工作的强力指导。

李保海指出,要充分发挥高校优势,组织精干力量加强理论研究,在全面推进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等重大决策研究上做出创新,拿出成果,丰富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

李保海强调,全校上下要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履职尽责,围绕落实三中全会提出的全面深化改革的新蓝图、新愿景、新目标,结合学校发展实际,积极投身于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的宏伟事业,进一步推进学校的改革和发展。要充分发挥地方高校的服务职能和资源优势,全面助推德州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建设等各个方面改革开放战略任务的部署和实施。

李保海要求,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要紧密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认真回顾前一段问题查摆和对照检查中取得的成果和经验,出实招、立真章、办实事,积极推进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地方、文化建设和管理体制建设等各个方面的综合改革,以改革破难题、增活力、提质量、促发展,着力提升学校办学实力和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

纪委、组织部、宣传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报:省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

送:校领导

发:学校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单位、各部门

关闭窗口

技术支持:德州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学校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104国道北)邮政编码: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