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简报>>正文
工作简报第18期
2013-10-18 11:25 SystemMaster  未知
 

 

德州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工 作 简 报

18

学校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编              20131018

                                                                

 

外国语学院突出“三个结合”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外国语学院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突出“三个结合”,取得实际成效。

一是结合党风廉政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抓学习,把学习教育和听取意见与加强基层党建、提高班子执政能力、改进班子成员作风结合起来;二是结合学校发展和完成三年任期目标搞调查,广泛征求促进学校发展、改进作风建设的好建议、好意见,把学习教育和听取意见与推动发展、促进工作结合起来;三是结合构建师生满意的工作学习环境、解决师生反应强烈的突出问题,把学习教育和听取意见与建设和谐校园,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

自开学至今,学院通过各种方法方法开展调研活动,共征求到意见建议 43 条,经认真研究分析,梳理出涉及作风建设、教学管理、学生工作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12 条,涉及班子成员四风问题的意见、建议17 条。

学院高度重视对这些意见、建议的剖析检查和解决落实,凡是能马上解决的立行立改。如师生反应强烈的教学环境差、语音室设备老化、管理滞后和卫生脏乱的问题已彻底得到解决,在学校实验室检查评比中位次明显提升,师生普遍反映十分满意。通过严格管理、热心服务、带头示范、争取政策支持等办法,破解制约年轻教师发展的科研提升、职称晋级等问题,取得良好效果。针对那些不能立即整改的问题,学院也制定了整改计划,限期整改。

今年,外国语学院取得省社科规划课题一项、校科研立项三项,学生工作课题立项一项,校出版基金资助四项,获得校社科成果奖一项、青年社科成果奖一项、优秀教育调查报告五项,并且,学生在全省科技外语大赛中获得一等奖一项、三等奖一项。

 

 


报:省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

送:校领导

发:学校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单位、各部门

关闭窗口

技术支持:德州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学校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104国道北)邮政编码: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