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动态>>正文
政法学院召开党支部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3-12-06 17:59 朱文超  未知

    为使政法学院的党员同学加强学习,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特于12月5日下午,政法学院党总支在文科楼会议室召开了专题民主生活会,批评与自我批评,完善党的群众路线。政法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秀琴,辅导员张琦以及政法学院的党员同学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中,张琦老师首先对本次会议做出了整体的介绍。随后,由同学们进行发言,进行自我批评,反思自己在学业以及生活各方面的不足之处,主要包括忽视了对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对党性认识不足等。随后,其他同学提出了批评意见。最后,张秀琴进行会议总结,对党的群众路线与四风建设在政法学院的贯彻予以高度评价,鼓励同学们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以充实的理论知识体系武装自己,学习、贯彻落实十八届三中全会会议精神,坚持以活动的实际成效促进工作。

    通过本次会议,加强了各党员同学间的思想交流,使同学们在批评与自我批评中得到了精神升华,提高了自身修养

 

 

 

 


关闭窗口

技术支持:德州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学校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104国道北)邮政编码: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