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动态>>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
2013-12-06 17:53 许彤彤、马静静  未知
     12月3日,教育科学学院在外语楼会议室召开关于党员意识教育为主题的支部组织生活会。教育科学学院党支部副书记迟桂荣、辅导员及全部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分为两个大项,首先迟桂荣宣读党工部的工作细则,着重强调党员要不断加强完善自我,时刻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要有更高的理想和追求,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迟桂荣表示有先进的基层,才有先进的领导班子,才能有先进的党,另外她提出党员要充满年轻人的朝气青春活力,更要有拼搏创新的理念。随后,辅导员肖老师把党员代表分成两个组进行生活讨论会。要求每个学生党员进行自我批评,讲述自己近阶段的学习生活情况,及时反思自己,为自己的党员道路确立明确的目标。接着,学生党员发表学习生活的感想,并强调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继续发扬党的精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结合学习和成长实际,积极影响和带动身边的同学,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最后,迟桂荣总结会议,希望学生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努力把工作做到位,努力达到先进优秀党员的要求,担负起民族的使命,为班级、学校、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关闭窗口

技术支持:德州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学校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104国道北)邮政编码:253023